打脸达人,随时随地表演四十米大刀剁自己,累了
 

【小花仙】骸 | 塔艾

短打

所期望的未来

——————————

艾瑞斯杀死了那虚假的神明。

她的王就是她的神明。但他已经死了,轻而易举地背弃了自己的信徒们,欢欢喜喜站回阳光下去了。构成她神明的那些东西——决心、挣扎和誓言都成了再悲惨不过的顶级笑话,他从那时起就死了,死得和那些笑话一样悲惨。

艾瑞斯琢磨着该用什么法术来毁了这具尸骸——要足够热闹才好,就像他们过去在谈及死亡时满不在乎地提起的,“如恒星消亡时那样来个绚烂而盛大的退场”。但事到临头了她却又有点舍不得,觉得在这之前该从他身上带走些什么以作纪念。

武器或者他那条绸带似乎是最寻常的选择,这样非常有戏剧色彩,她日后说不定会改用那把长枪来战斗,或者也绑上那条绸带,脖子、手腕或者随便绑在哪,会让她像个他妈的死了情人后整日疯疯癫癫的可怜婊子。唔,那就索性让她表现得再热烈点吧,直接带点这具躯壳上的什么零部件走会不会更好点?但这实在不好选啊。她喜欢他的眉毛,总是得意洋洋地挑着,很幼稚又很率真,和他的所作所为完全不相符。但嘴巴她也喜欢,塔巴斯的嘴唇很薄,没什么颜色,说谎之前会舔舔右边那颗略尖的犬齿,好像这样说出的话能变得更加可信和有力,好能直刺人心。还有他有些瘦削的手臂,明明能持长枪能用法术,能收割那么多那么多生命,看起来却是会被轻易折断的样子。唔……眼睛,啊,可别提眼睛,被太多人觊觎,被太多人得到,几乎变得无趣了,她艾瑞斯可不稀罕,嫌脏。

最终她带走了塔巴斯的一根肋骨。

似乎在人类的世界是有这种说法吧,说是男性天生会少一根肋骨,那肋骨会变成他的爱人。可是塔巴斯的肋骨一根也没少。

也对,他怎么会有爱人呢。

他没有爱人,他是她的魔王,理应向死而生,变得无悲无喜无牵无挂。

他没有爱人,他从没爱过自己。

但有什么关系,现在他的爱就被自己捧在手上呢。

END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