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达人,随时随地表演四十米大刀剁自己,累了
 

置顶 20/02/26

链/柳,可以随意称呼

卑微工科生,脑洞很大,废话奇多,学业繁忙,经常失踪

⚠️⚠️⚠️⚠️17年的东西不要红心蓝手除非你给我写正经评论!

邪恶混乱情感扭曲的泥沼型野路子写手,偶尔也画画玩,bgbl水仙个人中心乙向亲情向友情向都会搞,日常发刀,偶尔造糖,但基本还是自闭文学生成器

啥玩意都磕,但产出主要在花仙,基本是页游花仙NPC only,恶德女孩,过激塔厨,塔艾粉头,袋装腿肉绝赞出售中,带艾瑞斯玩的都是好人

文章归档

许愿箱

cp的话是究极杂食,说不上什么雷不雷,画风/文风合胃口就什么都能吃上两口。没兴趣的cp看到没有问题,讨论两句也没有问题,只要不一直逼逼个不停还强行往我嘴里塞就都ojbk

⚠设定
 怀!孕!生!子!是!天!雷!
 什!么!性!向!都!不!行!
 从受精卵到婴幼儿期间的所有相关东西都不行!ABO也是不吃AO,但双A或者BA大欢迎

假装是个正常人的社恐。
 你看我这个置顶语气凶巴巴的很拽的亚子,但我其实真没什么攻击性【。我很好脾气很傻屌的【。
 情绪极端不稳定,跟人说话会害怕,没人说话会死掉,总之就是个超麻烦的家伙,可以调戏勾搭也可以扩列,但我基本不会主动说话

日常博和自言自语垃圾话博会看心情删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我会克服社恐尽量回复的,没回复说明我社恐爆发开始不会说话,不是你的问题请不要惊慌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