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达人,随时随地表演四十米大刀剁自己,累了
 

在线崩溃。我的刀不放过任何一个人,连我自己也不会放过,他们之间所有可以被称之为美好的东西都变成毒药了,这一定是最糟糕最让人绝望的 bad end 了。我对塔艾是真的真情实感,这篇文章我构思了几天就掉了几个晚上的眼泪,最开始的时候亲友都劝我不要写,因为我和她说出这个剧情的时候已经在忍不住哽咽了。她说,赶紧忘掉这个故事吧,但我根本忘不掉,每个晚上我都会想着艾瑞斯哭喊的样子,想着她说,你带我一起走啊。然后我就明白了,不写出来的话我一定会不停想下去,然后被这种情绪压垮吧。实际写起来也是很崩溃,写写停停的,时不时要神经质的咬着指甲让自己冷静或者赶紧做些别的让自己不要抖到老是打错字。我不知道再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感受了,艾瑞斯多喜欢他啊。没屁话了,浑身冰凉一直在抖,再冷静下来可能就没事了吧。

以及最后,现在谁能给我塔艾的糖谁就是我爸爸【。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