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达人,随时随地表演四十米大刀剁自己,累了
 

【小花仙】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 乙女

❀塔/西/梅里/佐,非典型乙女,倒不如说更偏向少女向,请自由带入

❀几段情话,一句诺言,半篇绮想,三分寂寥 

——————————

我爱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

塔巴斯会这样说吗

不,他不会

他创造死亡,与其为伴,对它最为熟悉也最为不屑

他不允许死亡夺走他所拥有之物

他会说,

你是我的,而死亡会让你永远属于我,

我们的血肉将枯萎腐朽,沉入泥土,我们的灵魂会在腐坏之上纠缠相拥

他不说爱

他渴望爱,却不允许自己拥有爱 
.

我爱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

西蒙会这样说吗

不,他不会

他捍卫国土,守护民众,将一切捧在手里藏在心尖

他不允许死亡伤及自己所爱之物

他会说,

我愿为你而战,直到我的剑无法再披荆斩棘,

我将化为高墙伫立于此,届时请你同有着金黄羽翼的鸟儿一起翱翔,从冰原上刮起的风将永远给你带去祝福

他不说爱

他珍藏爱,却不允许自己禁锢爱 
.

我爱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

梅里美会这样说吗

不,他不会

他看惯生死,置身其外,千年岁月经指间缓缓而过

他不允许死亡带走什么以将他撼动分毫

他会说,

感谢你出现在我漫长的生命之中,直至凋零,

当你随风逝去,我会在园中为你种下一株玫瑰以作悼念,它将被精灵祝福,永不凋谢

他不说爱

他尊重爱,却不允许自己沉溺爱 
.

我爱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

佐伊会这样说吗

不,他不会

他自由如风,肆意歌唱,雪原荒漠皆不能使他退却

他不允许包括死亡的任何使自己停下脚步

他会说,

我邀你一同前行,探索和歌唱这世间万物,

我们的歌谣将被风传诵,人们随着琴音欢快起舞,砂砾和流水在记忆中刻下永恒

他不说爱

他轻慢爱,却不允许自己遗忘爱

END

 
评论(13)
 
热度(2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