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达人,随时随地表演四十米大刀剁自己,累了
 

【论坛体】塔总的生日vlog你们看了吗

★梅里梅特扎克斯塔巴斯四人男团pa

★恶德全员沙雕向【大概,私设有,暗中联动和彩蛋乱入有,ooc可能,快乐就完事了

★塔巴斯生日快乐!!!

○文明磕cp,请勿上升到真人【?

——————————

>>恶德花园>>公共泳池

 

1L 瓶装辰星

我人没了,我真的看了一整天,一边看一边傻笑,一边傻笑一边哭,哥哥们真的太好了,他们真的都太好了,世界上怎么会有恶德这么好的团啊呜呜呜呜

 

2L 不献身的x

我也QAQ刚开始梅特哥哥他们一边布置房间一边打闹的时候我还只是笑,想着他们好可爱啊啊啊之类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等到塔总推门进来那刻我突然就泪目了,还有许愿那里,“我希望明年也和你们在一起。”我靠我眼泪噼里啪啦往手机上砸。

哥哥们一定要永远好好的永远在一起啊

[坐地流泪.jpg]

 

3L KUMOMO

对对对塔总进门那一幕真的[大哭. jpg]

塔总看到屋里的布置眼睛一下子就睁大了,虽然之后很快就笑了起来但那一瞬间他的眼睛里是有光的,如果不是在拍摄我觉得他可能真的会掉眼泪,我真的受不了这个

 

4L 玻璃瓶

塔总还说很久没人给他过生日了,虽然他是笑的但声音在颤,真的我听了好多遍,不是梅特哥哥摄影手抖,就是真的哭腔。天啊我好想抱抱他呀

 

5L 咸鱼不翻面想吃韩式烤肉

塔总真特魔性一男的,每个微小的表情变化都能近乎蛊惑地牵动人心,但他又那么耀眼,像是星星一样能让人心甘情愿注视他追逐他呜呜呜塔总真的是要我狗命[汪的一声就哭了.jpg]

 

6L 阿福减肥成功了吗

我我我,我一直觉得塔总的生日特别妙!

在鬼怪横行之夜从糖果南瓜中诞生出来的孩子,邪性、绮丽,还有一点点可爱[打call.gif]

 

7L 今天也想摸猫猫

怎么叫一点点可爱,明明是超绝可爱[狗头.jpg]

 

8L 雨墨如烟

那头发上沾着金色纸屑的少年,和他星空一样漾着温暖的橙色光点的眼睛,这一定是我此生所能见的最绮丽的景色了吧[星星.jpg][星星.jpg]

 

9L 糖分不足klll

草我又开始哭了,神仙老师会说就多说一点!

[递笔. jpg]

 

10L 杨树林今天打折吗

我是从艾姐那里爬过来的,请问走程序还是直接哭

 

11L 烟头一目

艾姐的粉丝不能哭,妆容会花【。

 

12L 鸽鸽咕咕咕

[只要你喜欢恶德我们就是朋友.jpg]

 

13L 海盐柠檬

塔总呜呜呜呜呜恶德真的太好了!恶德神仙团呜啊啊啊啊

 

14L 海盐柠檬

今天看完视频大群那边都炸翻了呜呜呜原来之前他身边一直没人为他庆祝,他之前都一直是一个人在走啊呜呜呜[爆哭.jpg]

 

15L 海盐柠檬

呜呜呜呜塔总他就是星星啊,是无论天幕多么清冷夜空多么寂寥都在燃烧闪烁发光发热的一等星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呜呜呜

 

16L 乐芙芙

塔总他当唱见的时候从来不在万圣节直播不在当天发歌,微博也不更新动态,就是当天整个人失踪的状态,粉丝跟他说生日的事他也一直避而不答,竟然……QAQ

 

17L 雨墨如烟

我永远的少年啊,总是表现得活力十足满不在乎,一副什么也不能打倒他的样子,但他明明那么容易寂寞那么渴望爱,只要一个拥抱就会眼睛闪闪发光地笑出来

 

18L 大橘为重

塔总其实真的是个很倔的人,不肯表现出一点点柔软面,不肯对任何人伸手,只是在等着有人给他爱[大哭.jpg][大哭.jpg]

 

19L huggpds

塔塔快来我怀里呜呜呜呜我们都爱你啊

 

20L 眼罩boy一生推

恶德成立后塔总真的变了很多,不会再唱那些让人伤感沉郁到撕心裂肺的歌了,笑容特别真,整个人逐渐放松和放肆(褒义)

如果说之前他的颜和才华是吸引人的点,那我觉得现在还要再加一个气场,那种张扬的快乐的又狂又野又惹人喜欢的气场

恶德这个团真的很……奇妙,就是有种让人相信恶德的大家没有在套人设,就是在认认真真相处当兄弟的力量。它把大家聚到一起,让每个人的魅力翻倍,还给了每个人归处和超多的爱就……唉,越说越语无伦次,总之恶德天下第一!!!

 

21L 不要睡过联盟问答

我嘴笨没文化,只能说句生日快乐,希望他可以一直这样开开心心的,身边永远有这样一群朋友相互陪伴[爱心.jpg][爱心.jpg][爱心.jpg]

 

22L 温焱焱

我已经不会吹彩虹屁了

我暴风哭泣螺旋升天在空中炸成恶德天下第一六个大字呜呜呜呜呜

这小破团真的太好了吧!!

 

23L 一直摸鱼一直爽

塔总也好,这个团的大家也好,都太绝了

那么耀眼又温暖

我从最开始他们说笑打闹的时候就绷不住了,真的是一边笑一边就哭了

[流泪猫猫头.jpg]

 

24L vlog摄影师保护中心

nsdd

这个团真的太绝了,每个人每一点细微的表情动作都能透出少年意气来,那么纯粹那么动人,他们之间的羁绊、他们每个人的努力、才华和感染力,就像纯净微冷的氧气或者温热的蜂蜜水,平易近人又让人觉得舒适

但有一说一,我梅特哥哥专业vlog拍摄24年,不可能手抖[狗头. jpg]

 

25L 头发十万根

专业vlog拍摄24年是什么鬼,我梅特哥哥不是永远的18岁吗[滑稽.jpg]

 

26L 撸撸璐璐

靠啊我刚刚还在哭,看到这里突然笑出了声www

你们怎么回事wwwwww

[五道杠叉腰.jpg]

 

27L 文艺复兴

24岁,是……[二哈.jpg]

 

28L 真空包装girl

又开始了是吗

[看手机九合一加强版.jpg]

 

29L 小冉一天画一张

[把你扔进垃圾桶.jpg]

 

30L sweeeeeet

臭 不 可 闻

 

31L nini月

[起了歹意.jpg]

 

32L 泡啪啪哒哒哒

?????

我快速打出一串问号

你们话题转换也太快了

 

33L 恰似少年时

出现了www团粉讨论板块的诡异沙雕化定番

[场面可以在激烈点吗我没见过世面.jpg]

 

34L GOTH

还我眼泪啦你们是魔鬼吗[笑哭.jpg]

 

35L 乃古有猫了吗

幸亏梅老师生得早,没来得及被玩这个梗[二哈.jpg]

 

36L 露女士不会起名

看帖体验极差,举报了[熊猫头反目成仇.jpg]

 

37L 心心贴纸

沙雕化不可避[草.jpg]

 

38L 苏大卷

来人啊给我把意大利面缠在意大利炮上塞她们嘴里[李云龙回头.jpg]

 

39L  咸鱼不翻面想吃韩式烤肉

塔总魔性,你们也好魔性啊喂www

每次一提哥哥大家就开始迅速沙雕化是怎么回事啦www

 

40L Alse_不出梅林不改名

[不要把声优和角色关联到一起啊.gif]

 

41L 撸撸璐璐

应该是说梅特哥哥自带一种让人想玩梗讲段子的气场?www

 

42L 马后炮兵loyan

不吹不黑,我梅特哥哥,行走的冰阔落,快乐的代名词,谁看谁得劲,谁磕谁上头[一起憨.jpg]

 

43L nineteen

话说梅特哥哥虽然是哥哥系,但在团里意外地是欢乐小……大天使担当呢

[哦摸西落衣.jpg]

 

44L 妍妍妍妍紫

但讲真梅特哥哥是真的天使,总是嘻嘻哈哈不太正经的亚子,其实是温柔细腻知心大哥哒

 

45L 恶德情报集散中心

梅特哥哥真的一直在给大家带来快乐呢,除了在团里搞事调节气氛,基本【我们来做点什么活动】这种也都是哥哥提出的,搞得我团出了本业是vlog拍摄副业是唱跳rap这个梗www然后每次都亲力亲为地录像,还有偷经纪人的账号用官博卖萌讲笑话粉丝互动之类的wwwwww

 

46L PA快去学习

偷账号是怎么回事[叉腰.jpg]什么叫偷,技术上的事情,能叫偷吗[狗头.jpg]

 

47L 门外的骆一锅

科技改变命运,不会电脑技术的V家P主不是好爱豆[把你miku掉.jpg]

 

48L 恶德情报集散中心

还说呢www要没那出谁能想到梅特哥哥之前本职是搞AI的

 

49L 申_

毕竟作曲做PV和当剪刀手要用很多软件,所以略懂电脑

↑梅特哥哥原话

 

50L 四色想睡觉

略懂电脑梅特哥,普通家庭塔巴斯,平凡教师梅里美,家务一般扎克斯[滑稽.jpg]

 

51L 我是你的元哥哥呀

小破团各位的人设真的神奇www

 

52L AK屏息29连

艹啊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吗23333333

 

53L 究极杂食

不过虽然是被吐槽役,但好像……梅特哥哥……是团宠?

 

54L 行方不明

团宠wwwww但想想确实啊

毕竟有趣的男人谁不喜欢呢

 

55L YI

团宠是真的,他们那个每次出门都会带的那个小娃娃,其实是装着哮喘药的袋子,听说之前哥哥还因为怕自己拖后腿想过退团,也是被梅老师劝下来了,大家也都在关心梅特哥哥呀

 

56L 谷谷谷谷

Σ(っ °Д °;)っ还有这回事?!!!我只知道那些娃娃是小黑和雪露露一起做的?!?!我还一直在等周边?!?!

 

57L 恶德情报集散中心

没有锤,但哥哥有哮喘的事情没出道之前他自己也说过,然后有一次他发微博配图是自己的娃娃,说娃娃好可爱我好菜,几天之后又把所有人的娃娃放在一起拍了一张,当时还以为他是指自己手工不好之类的。然后那几天里有个访谈,哥哥不在,其他三人兴致也不是很高的样子,但是梅老师说“梅特只是今天有别的工作,下次我们一起和大家见面。”但那几天有小道消息说哥哥其实是在住院,还有个神似梅老师的人去了那个医院好几次……

 

58L 可是我里

如果这是真的那也太好哭了吧QAQQQQ我我我我是从梅特哥哥出道才开始关注他的,他真的是看起来永远快快乐乐的样子,结果有这么多事都在自己扛着吗QAQQQQ

 

59L FTTx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我靠,我去看了一下之前的vlog,娃娃真的每人都随身带着,连艾姐身上也有[哇.jpg]

 

60L 彼岸玫瑰园

?????竟然是梅老师吗???我还以为他除了塔总谁也不care???说好的教师痴汉人设呢???

 

61L 你亲爱的暴躁老姐

[胸给你打平.jpg]

没人跟你说好,同人设定请勿上升到真人谢谢

 

62L 哈特还能再肝

???管理员?在?KY处理一下@修罗罗警卫中心

 

63L 梅梅梅梅梅

过激cp粉醒醒,克制一下这里是团粉讨论区

我都还没说双梅是真的呢

 

64L 植物图鉴今天更新了吗

但是梅老师当说客这个我是真的没想到,毕竟他真的一副对什么都没太大兴趣的样子

 

65L ♦♦♦♦♦

我懂我懂,不是黑,其实粉梅老师的大家应该都能感觉出来,他确实就表面彬彬有礼温柔绅士实则非常冷淡克制,从里到外透着一股疏离感的那种人

毕竟这也是他的魅力点吧[笑哭.jpg]

还是要说恶德其实对他而言也很重要吧

 

66L ♦♦♦♦♦

就像刚刚说的,塔总成立恶德之后变了很多,其实梅老师参团之后也是有改变的?

 

67L 植物图鉴今天更新了吗

我还想说他不像会改变的人,但想想他一个科普博主会来参男团,世上好像也没什么不可能的事[笑哭.jpg]

 

68L 拔牙吗做手链那种

连续跳级,直硕直博,精英教师,全知全能,人气博主

梅老师到底为什么要加入恶德[费解.jpg]

 

69L 恶德情报集散中心

有一说一,是因为塔总【。然而具体原因我们到现在也没扒出来【【【【

 

70L 你亲爱的暴躁老姐

那我要你何用[小兔崽子拧头.jpg]

 

71L 梦钰

你要这么说,那大家参团都是因为塔总吧www

 

72L 今天梅老师发自拍了吗

【。

那……总之先谢谢塔总?毕竟梅老师不出道我们也舔不到他这么多视频写真vlog【?

 

73L 夏乏乏

颜粉表示nsdd[笑哭.jpg]

 

74L 科研顺利QQL

嗯要开始吹梅老师了吗?[探头.jpg]

 

75L KSWL

虽然我是从梅老师的植物科普系列粉的他,但必须要说这男人的颜你真的不服不行,肤白貌美睫毛精,自带眼线美瞳效果,鼻梁挺嘴唇薄,五官立体面部轮廓流畅,皮肤也好,就根本找不出缺点,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透着股禁欲的英国贵族气质

但!是!超!诱!人!

 

76L 诚实颜粉在线舔屏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之前听植物科普系列的时候听到快背下来也一直都是路人心态,直到看到梅老师的脸……

我靠这是什么人间绝色!妈妈我要粉他!

 

77L ss47

这就是传说中的明明可以靠美貌却偏要靠才华?[猫头.jpg]

 

78L PKCKL

梅老师的颜szd能打,冷白皮长睫毛蓝眼睛,根本贵族吸血鬼,颜担实至名归惹www

 

79L 梅老师美颜集合BOT

说到梅老师的颜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个!!

[《HJLW风尚》封面拍摄花絮,你们的梅老师来了哦❀ ]

品品这个回眸!品品这个手腕和这个喉结!他看向镜头眨眼睛的时候我简直被暴击到无法呼吸!还有衔着玫瑰那里!造型师摄影师太会了呜呜呜呜呜

 

80L iNaNa

这个脱外套我能看一百遍!

[图片.gif]

 

81L vlog摄影师保护中心

鉴定完毕,这个标题是梅特哥哥起的【。

 

82L SINS扫地工

啊我又死了_(:з」∠)_

 

83L 搜沃特

梅老师真的奔三了吗?这个人是吃防腐剂长大的吗?时间好像在他身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一样啊??!!

[跪.jpg]

 

84L 梅老师美颜集合BOT

不止颜,肉体也……

[图片.jpg]

 

85L 投稿无故消失究竟是人性扭曲还是道德沦丧

求私发无水印!好人一生平安!!

@梅老师美颜集合BOT

 

86L 海路程歌

教练,我想……

 

87L 晶晶上浮中

不,你不想

[梅老师手持园艺剪微笑.jpg]

 

88L 病气AI

撩啊!快给我撩!衬衫彻底撩上去啊!!!

 

89L 口罩子

其实……说起肉体……小黑……

唉,算了……

 

90L assassin人头收割

扎克斯迫真透明人,太惨了wwwwww

 

91L 一口小混沌

扎克斯太难了,粉丝们也太难了[笑哭.jpg]

 

92L 蜜桃乌龙来一杯

小黑www唱跳rap颜值俱佳,就是存在感淡薄

 

93L 空空不加糖

小黑:[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jpg]

 

94L 重庆酸辣粉

但他脱衣卖肉转发抽奖录起床铃,该有的吸粉行为【?明明是跟着其他团员来的啊?一样也没少做啊[笑哭.jpg]

 

95L 蜜桃乌龙来一杯

对呀,而且脱的永远是最多的www

 

96L 反相异化

所以到底为什么,是他跳舞不够A还是肉体不够好舔[思考不出来.jig]

 

97L 小黑黑安利bot

[图片.jpg]×9

小黑特A特帅一男的,求求你们看看他[摇晃的红酒卑.jpg]

 

98L 翘班逃课W酱

OK,肯定不是因为肉体不够好舔,我朋友刚刚对着他的照片疯狂鸡叫反复高速吟唱我好了

 

99L 胡萝北北

[你说的那个朋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jpg]

 

100L 乙二三

你们看他的手多好看,手指纤长骨节分明,这种人一般都……

 

101L 十三目面

????

猝不及防?

 

102L TTAA

停停停?!车轱辘轧我脸上了

[文明上网.jpg]

 

103L 气力不足

[又开始了是吗.jpg]

 

104L 恶德情报集散中心

毕竟小黑之前是电竞区里身材最好的,健身区里跳舞最6的,舞蹈区里游戏最强的www

 

105L 口罩子

放心,你们只是暂时被我哥哥的肉体迷住,等之后有什么团体事项他依旧是透明的[再见.jpg]

 

106L 明音姬

[你那是喜欢他吗,你那是馋他的身子,你下贱.gif]

[狗头.jpg]

 

107L 我是你的元哥哥呀

可能,因为小黑只是个老老实实唱歌跳舞的钢筋直男,所以大家不怎么迫害他吧www

 

108L 小黑黑安利bot

小黑他吧,是那种平易近人的帅。

就是日常生活里话不多但会帮你煮面叠被子,会做小娃娃哄人开心,还会在路边撸小野猫的普通暖男帅哥

 

109L 暴躁树树

???

道理我都懂,但请问这哪里普通了?

 

110L 和牀牀

hello?这种普通暖男帅哥给我来一打好吗?

 

111L 群除我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讲真,也就扎克斯能让人产生这种日常幻想了,其他人……应该说就是有种“非日常”的气场吧

 

112L 珂珂_谨言慎行

对,所以扎克斯zqsg的女友粉才最多吧www

 

113L 恶德情报集散中心

男粉也是最多的wwwwww那些他一秀肉体就在他评论区里鸡叫的,主页点进去有至少五分之一是壮汉

 

114L 群除我佬

壮汉草

说好的钢筋直男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L 重庆酸辣粉

能吸引直男的只有直男【?

 

116L 琳琳想要黑兔娃娃

小黑,他人是真的好!

每到这时候我就不得不提那次微博转发抽奖,他送手工小娃娃,结果不知怎么到了一个黑子手里,然后在接机现场骂人还用娃娃砸他!我他妈vfoviufn[开始疯狂打字骂人.jpg]

 

117L 9102

我靠这个过分了吧……

 

118L 琳琳想要黑兔娃娃

超级过分!

那黑子骂得可难听了,什么没文化小混混草粉做鸭之类的,多的我就不细说了,总之就是很脏很难听。那阵他还没出道,是要和塔总和艾姐拍联动视频。塔总黑着脸叫保安过来的时候那女的还在骂,艾姐都要在现场打人了,还是被小黑生生拽住的。草我真的哭死了,真的好气啊,凭什么啊,这个人怎么能脾气这么好,他明明什么也没做错,凭什么受这种委屈!?

 

119L KUMOMO

我的天还有这种事……为什么总会有人对他人无端产生这么大的恶意

 

120L 琳琳想要黑兔娃娃

对呀……结果之后小黑还发微博说没事没事,大家都乖乖的不要为了我去和人吵架,我给你们做娃娃。艾姐也说(估计是小黑要求的)小可爱们不能为了垃圾生气,回头我抽眼影盘送你们之类的……要不是因为这个那女的早被我们人肉了,什么玩意啊?!

现在想起来还是好气呀卧槽[强颜欢笑.jpg]

 

121L 橙色壁纸

小黑这事……虽然是最理智最吸粉最能加好感的处理方式,但……真的好让人生气

 

122L 瓶装星辰

唉算了,大好的日子别说这些了。

塔巴斯生日快乐!恶德天下第一!

姐妹们刷起来!

 

123L 起名什么的好麻烦

塔巴斯生日快乐!恶德天下第一!

 

124L 路人乙

塔巴斯生日快乐!恶德天下第一!

 

……

……

……

 

513L 雪露露_娃娃定制请私信

塔巴斯生日快乐(·ω<)

恶德天下第一!

 

514L 灰兔

塔巴斯,生日快乐

 

515L 狂与妄_陆上最强妆娘

小少爷生日快乐www

恶德天下第一ww

 

516L 草莓味棱镜_我与我的两位混球义兄与MBA的故事惨绝人寰不得不说

生日快乐🦆

恶德天下第一!

你们的论坛ID字数不限也太爽了叭

 

517L 覆面布莱克一秒六连击

生日快乐,塔巴斯

恶德天下第一!

 

518L HLY书塔管理员

Bon Anniversaire 王子殿下

恶德天下第一

 

519L 科技第一

生日快乐呀塔巴斯www

恶德天下第一☆

 

520L 枪兵幸运A

谢谢

恶德天下第一: )


 
评论(4)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